关于新章

偷偷搬很有共鳴的十年輪迴感想文欸嘿嘿

身為葉神腦殘粉&榮耀迷妹,俺看完新章一心只淺薄地關心這場誰會贏…(←

左小笠:

新章的爆点太多,光是那个名字已经戳中大部分人的G点了。十年,轮回。


十年,是联盟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一个过程。

十年,叶秋到叶修,一叶之秋到君莫笑。

十年,从一人开创王朝的时代,走入全员奋进的时代。


轮回,不仅仅是伞哥的轮回。

伞哥确实很美好,天资强大,与叶修的感情非常深厚,他是叶修永远的精神伙伴,他代表了联盟初初发展时期的叶修,那样耀眼而让人瞩目,只是他再不能有光芒璀璨的机会。

我在群里说过这么一段话:活着的人永远比不过死去了的,时光会带走他所有的不美好,然后留下一个终其一生都无法超越的背影。

不仅是伞哥,还有许许多多那些永远活在人心里的存在。

其实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把伞哥当成叶修不能承受之重?为什么不能像《泰坦尼克号》里的JACK?JACK在ROSE心里是她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作为被留下来的那个,ROSE很好的活着,去她想去的地方,做她想做的事,完成每一个他曾说过的梦想,然后偶尔地想起那段往事,想起那个男人,还有曾经年少轻狂的自己,能很平淡地跟别人提起。

为什么一定要让叶修成为那么一个遗孀一般的存在?一辈子走不出伞哥的阴影?觉得这样的怀念伞哥会稀罕?叶修会稀罕?沐橙会稀罕?

将小周当做伞哥的转世?替身?请问你真的是枪王粉伞修粉吗?这是对小周的侮辱对叶修的侮辱对伞哥的侮辱!!!【原谅我作为一个叶神脑残粉的愤怒


轮回,是每一个人的轮回。

联盟十年,叶修亲眼见证了他所钟爱的荣耀一天天的变得比前一天更好,比任何时候更好,当叶修说出“十年,轮回”的时候我相信叶修不仅仅是想到了伞哥,他还在欣慰,欣慰于荣耀的成长,本应在十年前展现的技术,在十年后的现在,终于能都出现了。


新章里,让我们把CP放一边去,只是单纯的为这两个为荣耀痴狂的男人鼓掌,为每一个为荣耀痴狂的人鼓掌。

荣耀,属于他们。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頹毛說不出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