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相應】

*全職高手二次同人創作

 我捏我捏我捏捏捏~(捏造的意味)年輕時的韓文清與葉修。俺不知道霸圖最初的副隊長是誰QQ

 想想俺看過的韓葉就覺得不敢把自己的韓文清和葉修叫做韓葉……

 敘事裡用葉修稱呼,儘管這時候大家叫他葉秋!

 

 

榮耀聯盟第三賽季,所謂備受關注的明星隊分別是連冠的龍頭嘉世、表現穩定又極佳的皇風、深具爆發力的霸圖。這三隊成員甚至老闆自己都是在網遊上不打不相識的,到底是先成為朋友還是先成為敵人實在難分難解。

 

那時候戰隊之間還會舉辦友誼賽,是不算在聯盟賽制內的,沒有積分,但仍有勝負。當然沒有人會過份在意這輸贏,但也沒有人不樂意藉此多贏對方一次。

 

冬休結束前,皇風邀了其他兩隊來場熱身賽,還是沒公開的,根本是自家玩,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皇風老闆就以此為由,歉然地表示經費有限共體時艱,把嘉世和霸圖丟進類似民宿古意盎然的旅館,房間就三間,兩隊十二人,四人一間好像也還好,彼此都是純男子隊,沒什麼好尷尬,偏偏是地鋪式的,同房四人都同隊的也罷,但無論怎麼安排都會有一間是兩兩不同隊的要睡在一塊兒。

 

嘉世隊長和霸圖隊長都是年輕又爽快的人,帶著自家副隊一齊走到分剩下的那一間,卻在看到彼此時齊聲爆了句粗口。跟在後面年紀較長的兩位副隊表情三分困窘七分無奈。嘉世的看到韓文清兇狠堪比西藏獒犬的臉又更黑一層,霸圖的則看到葉修扯出一個親切的卻透著一骨子藏不住也根本不想藏的挑釁的笑容。

 

「老韓紅包拿得不夠多啊?剛在櫃檯是不是被以為收保護費的就趁勢收了兩口袋啦?」

 

「……」

 

韓文清逕自開了門進去,霸圖副隊跟著進去前朝嘉世二人禮貌性地點頭示意。葉修側頭對吳雪峰兩手一攤,一臉真是拿他沒辦法啊的樣子,不知哪來長輩似的深沉,吳雪峰也只能苦苦一笑,他們隊長什麼都好,就是挑釁技能點太高。

 

進了房間放下行李後,兩個副隊交換眼神達成無語的協定,這個晚上他們要感情融洽地肩併肩睡,把自家隊長隔在楚河漢界的兩端,以維護中原的太平。身負重責,兩人謹慎小心地鋪床,然後比肩轉轉電視又開開電腦,在這段期間韓文清和葉修相繼盥洗完畢,雖然沒有什麼和諧友好的互動,倒也沒有衝突,挺好。

 

吳雪峰的電腦被頭髮還微濕的葉修佔去,好歹他確定葉修打電腦就是打電腦,是他最不會出亂子的狀態,於是他也安心去洗澡,出來後和霸圖副隊交換崗位,卻發現自己電腦前是空著的,往後頭看去,葉修竟然已經鑽進床鋪裡睡了,厚棉被包成一座小山丘橫亙在正中央!

 

吳雪峰一臉驚駭,依舊在電腦前的韓文清一手滑鼠一手鍵盤心無旁騖,而拿了換洗衣物準備進浴室的霸圖副隊只得朝吳雪峰抹抹一額虛汗。

 

失守了。霸圖副隊無聲嘆息,兩人用眼神交流著。

沒事,還擋得住。吳雪峰默然點頭。只要他睡葉修右邊,霸圖副隊睡葉修左邊就沒問題。

 

吳雪峰坐到電腦前,看起皇風的對戰視頻,正看得專心,旁邊韓文清站了起來,關上電腦螢幕,大概也是要睡了。吳雪峰用眼角餘光追著看去,不禁鬆了口氣,太好了,還是文清懂事,果斷無視霸道堵在中間的葉修,掀起最靠牆壁的一床被子拈了進去,兩人中間再躺一個大男人綽綽有餘。

 

於是吳雪峰安心地戴上耳機專心看視頻,絲毫不察那座中央山脈忽然走了山……

 

葉修滾了兩圈半撞上韓文清,韓文清不客氣地伸手狠推了對方一把。韓文清定睛狠瞪,憑著電腦桌燈的光,簡直可殺人的視線緊緊攫住葉修。葉修瞇著眼笑,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他笑意愈深,韓文清眉頭就鎖得更緊。

 

大家都覺得葉修和韓文清就是天和地,天生一對,作對的對,每次他們的交流除了在榮耀裡用矛頭和拳頭說話之外,就是葉修噴垃圾話然後韓文清黑著臉有力地回罵幾個字,不外乎就是「囉唆」、「閉嘴」、「幼稚」、「滾」或更簡單的「嘖」,其他正常的交流呢?可說是完全沒有。

 

粉絲倒是樂見兩隊隊長這麼有宿敵感,看到兩個副隊溫文儒雅翩翩君子似地握手都當視而不見,就只顧叫囂著為各自的隊長漲氣勢反滅對方威風,尤其嘉世在第二賽季推倒霸圖後,嘉世和霸圖從此不共戴天。

 

但其實他們倆挺投緣的。至少他們自己是這麼覺得。最好的敵手和最好的朋友其實不像表面看起來這麼南轅北轍,他們的默契可能不會比和自家副隊之間差上多少。天和地,往遠望去終是重合一線。

 

葉修兩腳並用撥開韓文清的被子,右腳一伸極準確地塞進韓文清的左膝窩。

 

靠!韓文清費好大勁讓自己忍著不叫出聲來,葉修腳底板涼得要命,貼在膝窩上簡直像一塊冰。憋著的力氣只好用動作釋放出來,韓文清使勁掐了葉修大腿一記,葉修吃痛地也在心底啐了一聲,趕緊把腳縮回來。

 

你搞什麼?韓文清動動唇,沒發聲但他確定葉修讀得懂,因為葉修很快地也回了一句:取暖。

 

韓文清顯然非常不能接受這個理由,眼底帶著難以苟同的怨懟,不言而喻。葉修於是又補了一句:腳冷睡不著。還扭著棉被縮緊身子附帶生動的演出。

 

「滾。」韓文清用氣音冷冷扔了一句,扭頭翻身側睡,乾脆背對葉修。

 

竟然在敵人面前露出毫無防備的背部?葉修樂見其成,悠悠哉哉伸出腿,這次兩腳都送過去了,嵌在兩個膝窩裡剛剛好。

 

靠!韓文清幾乎反射性地重新翻過身,提腳往葉修那邊踹過去。

 

噗!的一聲,葉修及時拿了棉被來擋,雖然仍是命中,力道卻都被棉被吸收得差不多了,搞得韓文清這一腳軟綿綿的像在跟他鬧著玩,還挺可愛的,葉修差點呵呵笑出聲來。

 

你搞什麼!韓文清怒問,雖然用著唇語凶狠度減了七成有餘。

 

想看你生氣的樣子。葉修咬著字,韓文清每個字都讀得懂,拼在一起卻覺得困惑,眉心鬆了開來,一瞬間呆愣的表情真是百年難得。

 

葉修忽然湊得很近,幾乎耳語地對韓文清說:「可惜好像沒那麼容易。我們感情太好被發現了,我要撤退啦!」說完就捲著被子往另外一邊滾,滾到底了才停了下來,好像啥事也沒發生一樣,那座棉被山歷經多少曲折只有它自己知道。

 

但至少它從床舖那頭滾到這頭的畫面,嘉世和霸圖的副隊長都親眼目睹了。大概韓文清翻過身去不想理葉修時,霸圖副隊正愕然地拍拍吳雪峰的肩膀要他看看竟然一起縮到牆邊去睡了的自家隊長,當吳雪峰轉頭的時候,剛好是韓文清抬腿狠踢噗地一聲的時候。他們都驚呆了,該不會終於要真人PK了吧?難道讓兩個年輕人先在這裡打得兩敗俱傷正是皇風的陰謀?猜測落空,葉修不知是知難而退還是良心發現,竟然一退退到了原本兩個副隊預期的楚河漢界的另一端。

 

兩個副隊你看我我看你,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做何反應才好。

 

「果然其實他們感情頂不錯的。」

 

「是啊。如果不是以敵手的身份相遇,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兩人想了想,決定還是先睡了比較實際。

 

 

完。

 

後記:

謝謝看到這邊的您(鞠躬

 

掰掰指頭算第三賽季也該二十二十一了,好幼稚啊……俺好幼稚(妳才知道

韓葉在俺心中是很自然的CP(什麼CP在你心中不自然啊

有種水到渠成的感覺……

俺覺得這對可愛又甜蜜的地方就是好像看上去葉修一直在惹韓文清生氣可是其實韓文清都沒有真的生氣過(?

兩人最喜歡的時刻都是在場上相遇的時候吧!之所以覺得水到渠成也是因為如此,就算到了現實上好像話不投機半句多,但其實卻是心靈相通的…這種感覺……

俺印象很深刻就是韓文清叫葉修沒事快滾,結果被林敬言吐槽嘴砲不過葉修,然後韓文清罵了聲媽的XD太可愛了小韓QQQQQQ

不忍說,俺在妄想到霸圖原本的副隊長也和吳雪峰一樣是年紀比較大的,覺得一陣興奮……一陣…強烈的……興奮^q^(凎

所以要說俺打出來的這兩個人根本就是一對小閨蜜俺也認了…(兩手一攤)雖然俺真的沒想要這樣的OJZ他們都很帥,很帥…很帥!!少年鬥神和少年拳皇…欸嘿嘿…(流口水(喂

腳冷是真的很難睡著……穿襪子通常會保冷而不是保暖。俺穿上襪子總是更睡不著,襪子脫下來,你知道嗎,襪子握在手中感覺是冰的(爆

俺不只想戳韓文清膝窩更想舔(凎)俺也想被葉修的腳底板冰一冰,然後抓過來舔(住手

如果要問俺的本命CP是什麼,那應該就是俺x韓x葉……\(^q^)/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 頹毛說不出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