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葉【巧克力對心臟好】

*全職高手二次創作。

 喻文州x葉修。你們不秀恩愛,我睡不著(謝霆鋒反派臉

 只是對話,唐突地開始唐突地結束


喻文州捧著一盒巧克力,據說是高級的進口名牌貨,葉修瞧了一眼,那外盒雖然沒什麼誇張的花邊裝飾,卻簡潔大方得更顯出其與眾不同。但看著那一片片深棕色的巧克力薄片,只覺得看起來真不好吃,中國人對食物最重視的就是色香味,這洋貨真是一項都沒能摸到邊。為什麼沐橙會喜歡吃呢?他已疑惑多年。


喻文州笑咪咪地說葉神也要多吃點巧克力哦對心臟好,葉修也就不推辭,沒等對方講完就已經一次不小心拿起兩片丟進嘴裡。


「靠……」不愧是高級巧克力,入口即化,但同時葉修卻是弓起背摀住嘴低鳴出一字粗話。


喻文州依舊溫溫笑著,一旁黃少天倒是笑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葉修葉修活該貪吃嘛苦死你啊!喜歡的話整盒給你好啦,你要知道這盒很貴很難買的,能被這樣苦死也算你上輩子有修過啊!」


葉修才在想黃少天怎麼從喻文州拿巧克力走近時就開始安靜得像隻貓,原來有這麼一個小陰謀。


只見黃少天得意地拿起巧克力的盒蓋搧了搧,秀出上面漂亮的書寫體英文下稍嫌突兀的數學數據「90%」。


「……」葉修難得露出難受的表情,五官糾結,一時間說不上話。若是他早有心理準備也不至於這麼不耐苦,但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巧克力薄片有吸盤似地緊緊伏貼在舌面上,緩慢但無法阻止地逐漸融化,可可的苦味從舌尖侵蝕到喉頭,連呼吸都是一陣苦澀。


「純度愈高對心臟愈好喔。」喻文州繼續強調,「雖然最高是99%。」還表示90%已經是貼心的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


「奧……」葉修再罵一聲靠,卻咬字不清了。


旁邊黃少天繼續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瘋狂嘲弄簡直像被神聖之火燒到技能樹全暗的葉修。葉修根本沒去理,迅速點起菸,猛抽幾口,企圖把巧克力的味道蓋過去,順便看準黃少天講話換氣的空檔,把二手煙通通吐給他,打斷他的文字砲。


有菸在手,葉修終於也從90%巧克力帶來的封招狀態中解脫了,轉眼就又恢復了平常漫不經心的態度,面對喻文州搖頭歎氣道:「嘖嘖嘖,要關心哥的心臟,你還是先檢討一下你的心髒吧,比這巧克力還黑啊。」


「我以為葉神抽慣了菸,這點苦不算什麼…是我沒猜準。」喻文州垂眉,看起來倒真的頗無辜。


「你摸摸自己的良心,這能跟哥的菸比麼?」葉修又拿了一片巧克力,準準地塞進喻文州又想辯解些什麼的嘴裡。


「嗯……」喻文州認真地感受了一下後說:「我覺得差不多啊。」


「哦,文州啊你不只要治心髒,舌頭也該去給大夫看看了,年紀輕輕毛病就這麼多,不是好現象啊。」


「謝謝葉神關心。」


葉修繼續噴垃圾話,喻文州繼續笑,沒人關心一旁莫名安靜的黃少天,他呆愣地硬是插不上話,納悶著香菸跟90%的巧克力哪個比較苦的問題。他當然比較願意相信喻文州的說法,但奇怪的是,他們喻隊明明是從來不抽菸的啊!



後記:

拜託大大寫寫喻葉巧克力梗吧!!!!!拜託!!!!PLEASE!!!!!!!お願いしますっ!!!!!

俺真的!!想看!!!想看!!!!想看一百篇巧克力梗(凎

當然黃少天狗狗梗也超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评论 ( 9 )
热度 ( 22 )

© 頹毛說不出口 | Powered by LOFTER